【党日活动】忆党史,强党性,守初心,宣誓言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提高非公企业党日活动质量。7月11日,规划建设局党支部联合营口庆营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营口沿海兴业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辽宁沿海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营口综合保税区金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营口双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营口片区浩然装配、晟世电力、双信聚氨酯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机关、非公企业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共24人参加此次活动。

营口庆营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支部书记付晓庆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忆光辉党史 谋崭新征程”党史教育课,党课交流氛围活跃,党员们积极分享着自己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从这次的党史教育中受益匪浅。

规划建设局党支部书记李季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时,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和为民情怀。随后,在自贸区党群活动中心集中观看《必由之路》第四集“力量之源”,感悟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投入伟大变革,洋溢蓬勃朝气,创造人类奇迹的历史经验。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同时拉近了党建指导员与非公企业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