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读史明志、鉴往知来——营口自贸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2月9日,营口自贸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丽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营口自贸区党工委书记刘永祥作总结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营口自贸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营口自贸区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紧密结合作实际,精心统筹谋划,严密组织实施,全区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坚定信念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学习教育走心走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营口自贸区要以此为新起点,认真总结经验,坚持以史为鉴,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