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前线】营口自贸区举办“联动发展、‘沪’利共‘营’”上海招商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招商前线

11月21日上午,营口自贸区举办“联动发展、‘沪’利共‘营’”上海招商推介会。兴业建工集团公司、上海森振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富仓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一县一品孵化有限公司等28家优质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推介会。

营口自贸区管委会驻长三角区域招商联络处副主任张宸铭主持推介会

营口自贸区管委会驻长三角区域招商联络处主任吴雨阳致辞

吴雨阳说:“营口与上海都是进出口体量较大的城市,在原材料、供应链和产业转移配套等三大领域合作潜力大,特别在降解新材料、智能安防装备制造、大宗商品贸易、保税进出口等方面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扩宽,合作水平也在不断提升。希望在座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够进一步抢抓机遇,积极布局东北广阔市场。”

兴业建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殷军发言

殷军表示,兴业建工集团公司将充分发挥好连接辽沪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作用、团结凝聚客商的纽带作用,努力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促进政企高效沟通、科技协同创新、产业链有效融合。同时,利用集团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与营口自贸区开展交流考察、召开座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多种形式交流活动,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并在智能建造、人才互动等方面深入合作。

营口自贸区管委会驻长三角区域招商联络处副主任邹中林作推介

邹中林以自贸试验区、国家级高新区、综合保税区“

三区”叠加优势为切入点,从区位优势、产业后发优势、开放平台载体优势、政策优势、营商环境优势等六个方面对营口自贸区进行了详细介绍。

互动交流环节

推介会后,管委会与参会企业就营口自贸区相关产业、惠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