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营口自贸区携手航天云网共话区域工业互联网发展未来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11月8日,2022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第二天,大会举办了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招商会、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发展论坛等活动,营口自贸区全程参加上述活动,并与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招商会

大会组织辽宁省14个地市政府及沈抚示范区与工业互联网企业家对话交流,通过招商推介、项目签约、撮合对接等活动,积极“撮合”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发展论坛

论坛汇聚学术界与产业界专家,就技术创新、产业应用、核心商业价值挖掘、产业生态发展展开探索,推动工业互联网标识规模化落地应用,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营口自贸区

携手

航天云网

共话区域工业互联网发展未来

营口自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洪波和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发展计划部部长王男签约

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招商会上,营口自贸区管委会与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平等互利基础上,合作推动航天云网INDICS平台作为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营口自贸区,为相关产业及企业提供工业互联网平台及数字化转型等服务,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营口自贸区数字化、平台化建设。

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高科技工业互联网企业,是航天科工集团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业态体系建设的技术总体单位,建设了中国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INDICS平台。INDICS平台作为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依托航天科工雄厚的科技创新和制造资源,为我国制造业企业提供智能制造、协同制造、云制造公共服务,通过“平台产品与服务、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网络与信息安全、产教融合”核心业务板块服务,支持政府数字治理能力提升,赋能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