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在线】营口自贸区管委会主任王丽会见深兰科技集团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近日,营口自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丽会见深兰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国际事业部人工智能科创中心总经理陈新一行。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于海盈陪同考察。

公司简介

深兰科技是拥有中邮、中节能、绿地等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的公司,是中国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第一梯队头部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高科技企业。深兰科技集团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创建了涵盖人工智能多个重要领域的“深兰科学院”,持有包括 IEEE 和 ACM 等世界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顶级赛事超过40项世界冠军(冠亚季军超过100项),是世界计算机视觉三大赛事 ICCV\ECCV\CVPR 唯一连续两年的大满贯冠军获得者。

会见中,王丽首先对深兰科技集团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营口自贸区具有的鲜明开放优势、突出的区位优势、明显的产业后发优势、红利叠加的政策优势以及一流的营商环境等。

王丽说,营口自贸区正在全力打造全国首个工业互联网自贸区,通过建设园区智慧管理平台和东北亚工业互联网共享协同等特色平台,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进行数字赋能,为自贸区发展工业互联网开展先行先试创新性试验。希望深兰科技集团能够将强大数字技术优势发挥到营口自贸区工业互联网建设中来,并在合适时机将智能汽车制造业务落地营口自贸区。

陈新表示,增效管理、工业检测是深兰科技集团工业智能化中心业务,完全契合为企业智能化赋能的相关条件;智能汽车制造业务目前正在根据市场情况有序推进产业化进程。下一步,深兰科技集团将尽快派出团队到营口自贸区进行深入调研,在工业智能化、智能汽车制造两个领域与营口自贸区开展合作。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