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管委会主任王丽走访慰问自贸公安人

发布日期:2022-01-31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1月31日(除夕),下午4点30分,营口自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丽到自贸区公安分局走访慰问,向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民警们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

慰问中,王丽详细询问大家工作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祝福。同时,对他们过去一年来为自贸区提供了安定维稳的社会环境表示感谢。她说,每年春节,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广大公安干警用“舍”与“守”,奋战维护安稳这条战线上,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高效的沟通机制和信息共享,提高“天网”覆盖面积,切实保护人民及财产安全。

自贸区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自贸区企业生产经营保好驾、护好航,全力以赴做好维护自贸区安全稳定工作。

1月29日,王丽还到辽宁正典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和易捷跨境(营口)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了解企业的诉求和销售情况,对正典铝业的规范管理和易捷跨境春节期间不打烊、为市民提供充足物资表示赞赏,同时,送去新春祝福。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