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亲清同心林”——当初将你栽下,如今已成密林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去年开展的“党旗飘红 自贸添绿”活动。7月5日,营口自贸区在“亲清同心林”开展“庆七一 护绿尽责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自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恒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洪波以及域内机关、国企、非公企业共计110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纷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此次活动,更加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落实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助推自贸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随后,各党支部来到各自认养的树前,看着当年种下的小小树苗儿,如今已绿树成荫。大家表示,这片同心林不仅仅是大家栽植的成果,更是亲清的政商环境、良好的营商环境、党联系群众的一座桥梁。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