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五岁祝福】营口自贸,我想对你说...(视频三)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草木蔓发

春山可望

不知不觉

你已走过五个春秋

我们见证你的成长

分享你的甘甜

此刻

我想对你说...

中粮可口可乐(营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飏

营口自贸区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从审批程序的简化,到安全生产的指导,再到疫情防控的帮扶,从领导到基层工作人员没说过一个“不”字。去年,我们新产品研发过程中所涉及到的手续,原来需要1、2个月的时间,现在一周就办理完成了,既节约了时间成本,又降低了生产成本。另外,每当我们工厂水电气遇到问题,自贸区相关部门积极帮助对接联系第三方公司,满足工厂的生产需求,可以说是想在前面、干在前面。正是因为这么好的营商环境,我们想把研发中心和更多新建项目落户在营口自贸区,充分享受自贸区带来的好环境和好政策,同时也为自贸区的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营口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段淑东

对于企业来说,信誉比黄金更重要,行动比口号更有说服力。自贸区成立这五年来,坚决打造诚信政府,每年都会召开政策兑现和企业家奖励大会,“按月兑现”的制度说到做到、从不食言。在日常的交往中,我们还看到了自贸区工作人员各尽其能、各尽其责,主动服务、积极服务的责任心,这样的诚信和诚心,换来的是我们企业发展的安心和放心。在自贸区挂牌成立五周年的重要时刻,我代表营口锻压衷心的祝福营口自贸区,能够凭借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含金量高、发展势头强的企业入驻,为营口、为东北的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辽宁融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程玥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所有企业都是一场大考,自贸区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以股权质押方式快捷办理了防疫企业的应急性贷款,从申报、审批到发放,三天时间完成,保障企业顺利投产。复工后,自贸区相关部门主动到企业帮助解决口罩、消毒液、酒精等必要防疫物资,并现场办公解决运输、外来客户入营等一系列问题。9月份,我们获得自贸区支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奖励10万元,这是营口自贸区、高新区对我们公司长期坚持科技创新,专注做好每一件产品的高度肯定。可以说,融达这颗向阳生长的幼苗能够不断壮大,与营口自贸区和营口市优越的营商环境密不可分。在自贸区成立5周年的日子里,我衷心的祝愿这片投资热土活力永动、再立新功,以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为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激情、新活力。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