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辽宁省首届电商直播节营口会场自贸区分会场今天开幕啦!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今天上午,2020辽宁省首届电商直播节营口会场自贸区分会场开幕式在易捷跨境(营口)国际商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电商直播节以“主播看辽宁,直播暖消费”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发挥新业态催生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作用,有效集聚全省主播和供应链资源,帮助企业打通生产、流通、消费各个环节,更好地利用电商直播等新模式扩大内需,提振消费,为营口片区打造中国北方跨境商品集散基地,推动电子商务、互联网、大数据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供了坚实保障。



此次“电商直播节”将围绕“直播点亮商圈”、“战疫扶贫助农”、“出口转内销”、“跨境电商进出口”、“电商直播之夜”五大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主题直播带货活动。营口自贸区将充分发挥“综保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等外向型功能平台优势,突出跨境特色,通过电商直播带动跨境电商、保税备货、进出口贸易等业态发展,打造营口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新引擎,实现营口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