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新闻】自贸区企业“75.7米风电叶片”正式下线!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视频来源:营口新闻)

9月8号上午,自贸区企业——红叶风电设备(营口)有限公司向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付的75.7米叶片正式下线,刷新了公司最大叶片生产记录,也标志着营口市向新能源发展又上新台阶。

红叶风电设备(营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风电叶片制造、维修、技术咨询的台资企业。2018年随着风场建设逐步完善,公司瞄准风电叶片市场的巨大潜力,购置专业运行维护设备,培养高空作业人员,生产和维护多种类风电叶片。2006年成立的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是致力于打造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管理与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2021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位居第18位,稳居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今年,红叶风电设备(营口)有限公司携手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再生绿色清洁能源,将营口地区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促进营口地方经济发展和劳动力就业。

营口市副市长张显斌在致辞中说,市政府将进一步转移工作重心,持续加大扶持力度,不断完善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产业链和生态圈,进一步做好相应的配套服务工作,不断提升项目服务水平,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势企业入驻,为营口全面开放和全面振兴做出贡献。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