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在线】疫情虽阻,招商不停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4月22日,营口市商务局局长范明雪、营口自贸区管委会主任王丽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江苏鼎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5G智能制造产业园“3C精密制造”项目、“高端智能新材料压铸”项目进行沟通洽谈。这是继今年疫情以来,营口自贸区及时改变招商方式方法,打破疫情招商困境,采取的招商举措之一。

年初以来,全国各地陆续出现疫情,各地严加管控,人员往来基本停止。在此不利的形势下,营口自贸区加大电话、网络、视频招商力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

在项目视频洽谈会上,范明雪对企业来营投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营口市经济发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营口市经济赶超步伐持续加快、城市影响力愈发明显、产业带动力日益增强,企业来营发展正逢其时,大有可为。

王丽对身在江苏和上海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关心和问候,并详细介绍了营口自贸区、高新区、综保区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等。她表示,项目落地后会对整个板块的产业链和供应链有巨大的拉动作用。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合作、共享时代发展机遇。自贸区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江苏鼎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宏介绍了项目发展计划,期待疫情平稳后到营口实地考察,共同推进项目落地。

江苏鼎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鼎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3C消费型电子设计与加工的行业头部企业。专注于手机中框、零配件、电子烟、平板电脑、汽车零部件、军工装备器件的精密加工。

目前,电话、视频、微信等线上招商方式已经成为营口自贸区对外招商的主要招商途径。4月20日,营口自贸区管委会主任王丽,营口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春生,营口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凤君,以及相关部门参加了香港百万葵园集团“食品添加剂保税加工”项目视频洽谈会。

香港百万葵园集团香港百万葵园集团在广州全资拥有并运营总资产超40亿人民币的现代农业文旅科技产业园区“广州百万葵园农业文旅科技产业园区”,目前已成为一二三产业相互促进的现代农业文旅科技产业园区,是广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双方就项目发展计划及所涉及的准入、配套政策等方面作了介绍。香港百万葵园集团副总裁姜华对营口自贸区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视频方式与企业沟通洽谈表示赞赏。双方一致表示,待疫情结束后就项目细节做进一步考察洽谈。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