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新闻】从10天到15分钟,营口自贸区“1210”业务给你这些改变!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视频来源:营口新闻)


营口自贸区“1210”保税备货业务正式运营


今天上午,营口自贸区以易捷跨境电商为运营主体的“1210”保税备货业务正式启动。



营口自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主持启动仪式。



今年1月份,我市获批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城市,允许正式开展保税备货业务。“1210”保税备货业务与传统跨境电商模式不同,能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升进出口商品的流通效率,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利益,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中国石化燃料油销售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王海波在致辞中说,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更有真心加快投资发展的脚步,把营口地区真正建设成易捷跨境在全国的仓储、物流、结算等多项业务中心。让更多“中国制造”从营口走出国门,朝着跨境电商“买全球、卖全球”的国家战略不断前进!



营口海关关长张文明说,营口海关将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地支持自贸区、综保区发展,不断复制创新具有营口特点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探索“线下自提”试点,力争实现保税展示销售“立等”可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行“7+24”全天候监管服务,根据企业信用资质制定“一对一”个性化监管,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海关力量!



启动仪式上,中石化燃料油销售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和营口海关对“1210”保税备货业务的功能、优势和发展前景做了分析,并在现场演示首单业务流程。



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说,“跨境电商试点市”的成功获批和“1210”保税备货业务的正式启动,有效提升了营口综保区的政策功能。希望营口自贸区进一步做好相应的配套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将保税备货业务做大做强,吸引更多优势企业入驻,推动贸易物流产业集聚发展。



只需四步,跨境商品15分钟送达!



视频:购物全流程演示



随着“1210”保税备货模式的正式启动,原来需要10天“飘洋过海”来的商品,现在只需要15分钟就能准确送达到您手中。各位伙伴不妨亲身来易捷跨境(营口)国际商展中心体验一下这种跨境购物新模式,感受1210保税备货模式下购物的保真、低价、便利、安心!


温馨提示

跨境商品区购物需要实名认证微信付款,并携带本人身份证。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