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网络招聘会请您参加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区内各科技企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和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国家高新区在稳就业保就业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科技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于2022年6—8月联合举办“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网络招聘会,请区内有招聘需求的科技型企业积极参与。

该活动在“国聘”(www.iguopin.com)招聘平台开设“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网络招聘会,为各国家高新区设立招聘专区,面向国家高新区提供高校毕业生招聘资讯、人才政策、新闻动态、企业岗位发布、宣传推广、简历收集等服务,帮助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

有需求的企业请按照下面的“火炬专场 单位入驻快速指引”进行操作。如需咨询可以联系:姜卓、齐畅 0417-6655088。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