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新闻】2021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自贸区(高新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由市科技局、营口自贸区(高新区)、市总工会、团市委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于近日正式启动。



我市连续四年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为我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引领地区经济发展、优化地区经济结构、推动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营口九州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晓云】“希望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让全社会关注创新创业,发掘和扶持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让更多的有识之士有‘用武之地’,让更多的好项目能够‘落地生根’。我们也会持续做好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营造创业浓厚氛围,为营口打造创新型城市做出贡献。”

本届大赛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启动”方式,组委会将针对不同行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需求提供便捷有效、低成本的解决方案,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积极构建起大企业与中小企业协同创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产业创新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在全市科技创新中持续发力,为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上届参赛获奖企业代表和本届参赛企业代表分别分享了参赛经验和创业经历。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