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营口自贸区(高新区)科技项目申报工作2021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近日,辽宁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提前下达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立项项目”,营口市共有7个项目入围,其中4个项目来自营口自贸区(高新区)!

四个项目分别是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的辽宁省无机纤维及复合材料(滤料)专业技术创新中心项目、营口天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的智慧消防协同一体化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因科瑞斯药业(营口)有限公司的心达康滴丸工艺技术开发项目、辽宁正典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的节能环保系统断桥铝门窗项目。

营口自贸区(高新区)始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坚持为企业争取国家、省市各项扶持政策和资金支持。2020年,辽宁绿源能源环保科技集团“绿色粉煤工业锅炉技术”获“2020年度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市唯一;辽宁新洪源、天成消防两个科技项目获批“辽宁省重大科技专项计划”,获省科技专项扶持资金共计2000万元,占全市获批资金100%;天元化工、东盛实业等四户企业获批“2020年营口市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占全市总量50%。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