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省市场监管局到中粮可口可乐辽宁(中)饮料有限公司精准帮扶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与权益保障局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辽宁省市场监管局、营口自贸区为中粮可口可乐辽宁(中)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精准帮扶”服务。


日前,自贸区域内企业中粮可口可乐辽宁(中)饮料有限公司在办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相关业务时遇到申请条件不足、生产设施需进行调整完善等问题。

营口自贸区积极邀请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及专家到企业现场给予帮助指导。省市场监管局一行到中粮可口可乐辽宁(中)饮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指导。通过实地考察,在企业生产设备布局、实验室检测能力评估,标准文件建立,国家标准对标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意见。

辽宁省市场监管局、营口自贸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深化服务举措。围绕叫响“马上行、自在营”营商环境品牌,持续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示范区。靠前服务、加强监管,为生产企业提供“量身化”服务。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