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政务公开日】践行政务公开 打造阳光自贸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为持续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5月15日,营口自贸区结合自身实际,积极部署,组织开展了“5·15政务公开日”系列宣传活动,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在政务          

服务大厅,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集中开展便民服务政策、服务事项、办事流程等政务公开宣传和政策解读。同时围绕各项重点工作设置了政策法规、招商政策、政策兑现、诉求受理等咨询专区,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网上申办业务,切实提升企业办事满意度。

此外,营口自贸区还在牛耳广场设置了“5·15 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专区,向往来群众宣传讲解了《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营口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创建文明城市等相关政策法规知识。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