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辽宁天成】科技研发 始终向前!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辽宁天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辽宁天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发展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引领智慧安全行业的发展,促进智慧城市建设,是智慧安全核心技术的开拓者。天成集团定位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促进公司产业成果研发转化。天成集团在高新技术、5G 时代的潮流下,以科技力量提升自身价值,全力推动企业向创新驱动型、绿色低碳型、智能制造型方向发展。

天成集团主要围绕智慧城市产业布局,目前在智慧安全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云平台涵盖智慧消防、智慧维保、智慧救援、家居安全、智慧物联、智慧康养,硬件产品种类、质量、性价比全国领先。天成集团率先提出“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安全先行”的理念,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一条先进、完善、可行的建设方案。

主要产品

天成集团主要从事智慧安全、智慧消防领域的软硬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技术先进性与产品齐全性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是国内唯一拥有产品设计、平台开发、成品制造、实验检测、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完整产业链的消防企业。
在云平台领域,天成消防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所打造的六大云平台涵盖智慧消防、智慧维保、智慧救援、家居安全、智慧物联、智慧康养六大城市安全核心领域,重塑社会公共安全模式,形成全功能的智慧安全服务生态链,全面解决行业中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平台建设精准契合国家“十四五”发展方向,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硬件方面,已经研发成功98%以上具有国家标准的电子类火灾报警产品,形成7种语言,共800余种硬件产品,建立数十条高自动化生产线,目前产品种类齐全性、产品质量稳定性均居全国前列,并依托智能制造与技术研发优势成为行业首家解决“烟感误报”难题、提供产品“终身质保”服务的企业。全部硬件类产品均实现一体化联调,可为智慧城市、智慧消防建设提供种类全、质量优异的硬件感知设备。同时,研发出世界独有的“全无线感知”设备,全面颠覆了传统火灾报警部署、管理、销售模式,节省综合施工成本50%左右,缩短工期80%左右,填补了行业空白,并开启安全类产品C端销售大门,首创了的消防安全产品租赁模式。
公司业务遍及全球,获得英国LPCB、欧盟CE、海关联盟EAC、意大利ECM、美国FCC、瑞士SGS等多个全球主流机构颁发的权威认证,海外业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涉及工业、工商业、民用等多个领域。集团相继在迪拜、印度、越南、爱尔兰、俄罗斯等国家投资、合作建立工厂或销售服务公司。

在国内方面,天成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型城市或省会级城市建立了30多家直属分公司或办事处,打造覆盖全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为全国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公司与全国知名地产企业均有深度合作,并多次被评为最佳供应单位。

天成研发实力、生产实力均处于行业内绝对领先地位。自1993年成立起,便坚持自主研发道路,企业研发中心被评为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目前拥有84项知识产权,其中包括7项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设计专利以及48项软件著作权,连续三年获得辽宁省省级专精特新产品,获得辽宁省名牌产品、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