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在线】营口自贸区驻外招商首月“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近日,在苏州举办的“相聚水城苏州,共享活力自贸”营口自贸区苏州招商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营口自贸区三个驻外招商联络处取得了首月“开门红”。

夏日炎炎,驻珠三角区域招商联络处的招商人员从产业资源要素入手,积极邀约对接协会、商会,为8月在广州召开推介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首月,该联络处还与7家省级行业协会(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广东省保税区域协会、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广东省辽宁商会、广东省集成电路行业协会)、5家区域重点企业(中兴通讯广州分公司、广东丑寅控股集团、广东创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青芒互娱传媒有限公司、辽宁天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运营中心)、1家科研院所(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深入对接。

首月,驻长三角区域招商联络处的招商人员与苏州市辽宁商会、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营口自贸区苏州招商推介会达到预期效果做好了前期工作。

首月,驻京津冀及环渤海区域招商联络处的招商人员详细梳理并对接了北京16家企业及机构,并为参加青岛亚太智能装备展及召开推介会积极与青岛3家企业及机构进行对接。

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对接

与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对接

与阿塞拜疆驻中国商务代表处对接

与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对接

与北京承顺发科技有限公司对接

与北京新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对接

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对接

与中粮集团对接

图片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