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五岁祝福】营口自贸,我想对你说...(视频四)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草木蔓发

春山可望

不知不觉

你已走过五个春秋

我们见证你的成长

分享你的甘甜

此刻

我想对你说...

辽宁珂思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鹏

我们的意大利综合工业园区项目落户营口综合保税区以来,获得了综保区及海关工作人员全程的细心指导,从厂房改造再到证照创新审批,只用了半年时间,珂思美中国工厂就顺利建成投产。项目投产后,我们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供货周期将从60天减少到15天,这也给更多的意大利企业未来进入中国提供了一个快速高效的参考。未来,我也会将营口自贸区、综保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传递给更多意大利企业,让他们更加了解营口各项优惠政策和便企服务,为自贸区带来更多合作、带来更多伙伴,进一步助力我们的产业园区做大做强。祝营口自贸区:五周岁生日快乐!

营口金源鸿食品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经理  解艳波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疫情期间,营口自贸区的干部主动为我们民生保供企业办理车辆及人员通行证,安排封闭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嘘寒问暖、有应必答,多次深夜寻访,做防疫指导,守护着公司每一位员工的绿码,为我们企业保供生产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此刻,回想起入驻自贸区这五年,从企业注册到生产经营,我们真正体会到了有所依、有所属的感动。值此营口自贸区成立5周年,我代表金源鸿公司全体员工祝愿自贸区在未来的日子里,锐意创新,快速发展,带领全区企业共创美好的未来!

桔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博伟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赖以生存的外部环境,我们公司入驻自贸区以来,一直在感受着自贸区高效快捷的服务。当企业面临招工难,管委会主动帮我们与营口高校合作,通过产教结合的方式为我们解决用工难问题。这样的营商环境,坚定了我们在营口、在自贸区扩大投资的决心,而且每次我回北京或到南方参加互联网行业的一些相关会议,我都会详细介绍营口自贸区的营商环境和产业扶持政策,希望把同行业的企业吸引到自贸区来,形成平台经济的集聚效应。在自贸区成立五周年之际,我祝福我们的自贸区:五周岁生日快乐!祝福营口自贸区继续发挥创新和开放优势,运用“互联网+”理念,吸引更多优势项目入驻,共享改革创新扩大开放的发展红利。

辽宁瑞华实业集团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副部长     刘春媛

自贸区亲商、尊商、护商,工作人员不仅“脸好看”,“事儿也好办”!虽然很多审批流程实现了网上办理、不见面办理,但是自贸区的领导干部会率队不定期到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能够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第一时间解决的对接市直部门解决。网格员也会定期打电话、发微信,主动帮扶指导,从不让我们的感情“降温”。这样的人情味,是自贸区营商环境最好的证明,自贸区是我们企业经营发展最可靠的“娘家人”。在自贸区挂牌成立五周年的重要时刻,借此机会,我要为自贸区全体工作人员点个赞,祝愿营口自贸区持续擦亮营商环境这个金字招牌,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的跨越。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