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新洪源】替代进口,出口量业内第一!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营口自贸区(高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占地1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750人,工程技术人员160人,年产值5亿元人民币。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滤料用无机纤维研制企业,无机纤维覆膜基材以及后整理技术国际领先,实现替代进口,出口量业内第一。

新洪源公司致力于环保新材料的研究开发,已形成从原料到产品全产业链,主要应用在工业烟气净化领域,高效捕集PM2.5微尘,实现小于5mg/Nm³的超低粉尘排放,助力工业企业实现节能减排。公司拥有辽宁省无机纤维及复合材料(滤料)专业技术创新中心,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两个创新平台,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同时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东北大学、沈阳化工大学等高校院所建立合作关系,为研发创新提供技术支撑。

产品: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

产品:高硅氧改性纤维覆膜滤袋

产品:高性能过滤布

产品:高性能环保滤袋

产品:滤袋及袋笼

新洪源公司拥有授权国家专利36项(其中发明25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项、团体标准2项(主导1项)。高效过滤用超细无机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省重大科技专项立项支持,承担省、市技术创新重点项目8项;高硅氧改性纤维覆膜滤料获得中国环境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无机纤维滤料荣获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奖。

(荣誉展示)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14001环境体系认证、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是中国玻璃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硅酸盐协会玻纤分会理事单位。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瞪羚企业、辽宁省雏鹰瞪羚独角兽创新联盟理事单位、辽宁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辽宁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辽宁省非公党建示范单位、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状;营口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营口市高科技企业、营口市五一劳动奖状、自贸区特色党建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