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马勒】技术先驱 全球领先!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马勒发动机零部件(营口)有限公司

“全世界每两辆车中,至少有一辆装备有马勒的产品。”

马勒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开发伙伴和零部件供应商,也是引领未来交通解决方案的技术先驱。通过对内燃机的持续优化、对替代燃料的大力推广,以及为电动交通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和广泛接纳建立基础,马勒集团为实现更高效、更环保、更舒适的交通出行做着不懈的努力。

2017年,马勒全集团78,000多名员工创收约128亿欧元。至今,马勒已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建立了170处生产基地。分布于德国、英国、卢森堡、西班牙、斯洛文尼亚、美国、巴西、日本、中国和印度的16大综合研发中心拥有约6,100名研发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致力于面向未来的创新交通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开发。

坐落于营口自贸区(高新区)的马勒发动机零部件(营口)有限公司是德国马勒集团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5,657万美元,投资总额1.4亿美元,固定资产投资近14亿人民币,员工1600余人,现有党员72名。

马勒(营口)下设活塞、活塞环、轴瓦和凸轮轴四个工厂。

(生产线展示)

公司于99年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2002年通过QS9000和VDA6.1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取得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获取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取得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2020年取得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海内外客户及荣誉展示)

公司为众多国内外著名的汽车厂家提供产品和服务,并多次取得了如大众、通用、戴姆勒等客户的各项荣誉,现已逐渐发展成为亚太的重要生产基地。2017年,荣获马勒集团“全球贡献奖”的最高殊荣。

曾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辽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