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召开1-10月指标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今天上午,营口自贸区管委会召开1-10月份各项工作指标调度会。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委内14个承担指标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着制度创新、经济、科技和招商四个维度对全年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全面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自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丽对2021年的各项收口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精准分析,落实责任。要针对各项指标做好工作的精准分析,清楚我们目前的指标差距在哪?企业是否还有潜力可挖?各部门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发挥是否到位等问题,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依据。同时要落实好各项工作,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全面掌握规上、规下企业的情况,做到各项工作全面覆盖企业,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人,最终用指标的完成情况来直观反映帮扶企业的工作成果。

二是挖掘存量,做好增量。要利用好网格化企业帮扶制度,针对存量企业做到应统尽统,围绕存量企业深度挖潜。要抓好招商工作,利用精准招商,围绕重点区域、产业吸引储备项目,做好增量。

三是谋划明年,做好研判。要做好今年工作任务收口,同时做好明年的工作布局,要与上级部门充分沟通,科学的制定好明年指标的计划工作。同时,进一步研究完善明年的指标考核体系,尤其是针对在项目落地、企业发展、产业优化等方面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指标,必须制定更加科学的考核体系,发挥自贸区功能优势,研究利用政策,引导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