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党日】营口自贸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和回顾自贸区党的建设工作,表彰和奖励在自贸区建设中创造优秀业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今天上午,营口自贸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营口自贸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更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营口自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恒南主持。营口自贸区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和国企干部职工代表;派驻机构负责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省、市、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共240人参加了大会。

营口自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洪波通报我区受到辽宁省委和营口市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营口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春生宣读《营口自贸区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营口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凤君宣读我区首批和第二批特色党建示范点名单。

辽宁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辽宁东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

辽宁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辽宁宝山生态涂料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 丛立学

营口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税务局机关党委

                               中粮可口可乐辽宁(中)饮料有限公司党支部

                               营口世纪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党支部

                               辽宁融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

营口市优秀共产党员

营口锻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设计一室主任 钱祯业

辽宁三洋电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魏铭

营口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高级主办古春芳

中粮可口可乐辽宁(中)饮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厂务经理刘飏

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研发部副部长、工会主席李刚

营口市天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综合部经理卞德宝

东北钢琴乐器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郭凯

辽宁融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研发部长张庆福

营口阿部配线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朱寿琪

自贸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具体名单附后)

自贸区优秀共产党员

(具体名单附后)

自贸区优秀党务工作者

(具体名单附后)

自贸区特色党建示范点

(具体名单附后)

大会上,自贸区党工委向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慰问金。三位老党员分别是:营口大韩服饰集团有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刘殿贺;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沈锡禄;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原工会主席宋恩富。

辽宁融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研发部长张庆福,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发言。

营口自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从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意志;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推动自贸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在“三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三方面作总结讲话。他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营口自贸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