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志、颂党百年”——营口自贸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咏唱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2021年6月30日,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开放、争创一流,由营口自贸区党工委主办、机关工会承办的《“学史明志、颂党百年”——营口自贸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咏唱会》在自贸区一楼报告厅举行。

营口自贸区机关和国企全体工作人员,派驻机构负责人、非公企业代表共24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咏唱会》,按照党的发展进程,共分为“1921-1949”、“1949-1978”、“1978-2021”三个篇章,以歌唱、朗诵为主要表现形式,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