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2022年9月23日拟作出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行政审批局  点击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拟对1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23日-2022年9月29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417-6655007

通讯地址:营口市西市区澄湖西路89号

邮 编:1150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波特意特(营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安全门、防火门生产基地项目

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新联大街132号

波特意特(营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营口市环境工程开发有限公司

该项目位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新联大街132号,总投资10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31.5万元,租赁营口盼盼硅藻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厂房,购置分条机、开平机、折弯机、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冲床、组合冲床等设备,拟生产能力为年产智能安全门 6 万樘,智能防火门 6 万樘。

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本项目焊接及切割工序产生的颗粒物,分别由各自工序的集气罩收集,经一套烟尘净化装置处理后,通过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DA001);喷塑工序产生的颗粒物,经旋风除尘器和滤筒回收装置处理后,通过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DA002);喷漆房产生的喷漆废气,通过负压收集后先经“水帘柜”处理,喷塑固化、喷漆烘干及转印烘烤产生的有机废气经过集气罩收集,调漆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通过负压管路收集,上述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经1套喷淋塔+气液分离器+前端过滤器+活性炭处理装置+UV光氧催化处理装置+活性炭处理装置处理,胶合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经过通过负压收集后经1套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净化处理,经上述处理后的所有有机废气最后共用1根15m排气筒排放(DA003);脱脂陶化线天然气热风炉产生的污染物,由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DA004);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