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行政审批局  点击量:

根据《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的有关要求,经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理委员会审批通过,现将拟批准的鸿蒙企业培训(辽宁)有限公司申请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延续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 5 天。

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 9月21日至 2022年9月 26日,相关企业可自行查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向我局进行举报。举报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实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政编码。

 

联系地址:营口市澄湖西路 89 号,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

电话:0417-6655035。

邮编:115000。

 

2022年9月21日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