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16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关于2017年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领取准考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将于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进行,准考证发放工作即将开始,现就领取准考证工作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按时到指定地点领取。

一、领取时间:

2017年7月17日(周一) - 7月21日(周五):

每天上午8:30到11:30 下午1:00到5:00

2017年7月22日(周六) :

上午8:30到12:00

联系电话:0417-3660044、0417-3660042

二、领取地点:

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委会四楼409房间(营口市西市区渤海大街西105号,三路终点站院内)

三、注意事项:

1、发放准考证时将按报名序号查询并发放,请考生牢记个人报名序号,查询报名序号详见附件《考生报名信息表》。

2、请持本人身份证领取。如需代领,需出具委托人、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

3、考生要在规定期限内准时领取准考证,因逾期不领而影响考试的,考生责任自负。

4、准考证不能补发,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以备面试时使用。

5、考生必须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全部事项,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准时参加考试。

附件:点击下载《考生报名信息表》


营口自贸片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17年7月16日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