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建电商9810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自贸区  点击量:

1. 通关时效提升。跨境电商9810清单可以进行6位简化申报,对于走单票货值低于5000元人民币、不涉证、不涉检和退税的B2B订单,能做到全流程申报线上化,相较一般贸易来说,通关时效将得到大大的提升。

2.配送时效提高。跨境物流链一般都比较长,主要环节有国内物流、国内海关、国外海关、国外物流等,即使空运一般也要15天左右才能到达消费者手中,而且还面临着风险,比如破损率高、旺季拥挤。

而通过9810海外仓模式下,商品到买家手中只需经过国外本地物流这一个环节,其他环节都已预先完成,大大缩短了物流时间,甚至可以实现当日到达、次日到达,同时还有效降低了破损丢包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大大提高,促进商品的复购率。

3.提升销售量。商品进入海外仓后,在跨境电商平台上的所在地即为本地,在海外买家选购时,为了缩短收货期,一般会优先选择当地发货,因此,出口海外仓有助于提高销售业绩。

4.大大降低物流成本。跨境电商B2C直邮出口大都以邮政小包为主,物流方式多为空运,近几年来,E邮宝价格逐年攀升。9810模式先将商品以一般贸易的方式大批量出口到海外仓,物流方式多为海运,成本相对较低。降低物流成本意味着出口企业可以获得更高的利润空间。

5.更可靠的售后保障。在B2C模式下,商品出现退货、换货问题时,由于再发货成本过高、时间过长,多数卖家都会进行退货,而且商品通常在当地被销毁、废弃,即使是换货,也很有可能造成消费者的负面评价,售后体验较差。在9810模式下,商品通过海外仓的方式进行有效的退换,退货商品也可以通过海外仓的方式进行修理和二次包装,或者是将大批货物运回国内进行修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

  • 附件:
  • 视频: